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县(市、区)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太湖县妇联开展“干部新状态”系列评论 集中学习讨论
发布日期: 2022-01-05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近期,省委组织部在安徽先锋系列平台推出“干部新状态”五篇系列评论,旨在剖析现状、亮明标尺、树牢导向,引导激励党员干部忠诚尽职、奋勇争先,先后被中央和省级媒体刊载转播,在党员干部中产生热烈反响。太湖县妇联组织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开展对系列评论的学习,撰写心得体会,并于1月4日,专题召开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会,开展集中学习讨论。


     大家一致认为,良好的精神状态,是做好一切工作的重要前提。我们干工作要时时在状态,处处有激情。“在状态”是一种精神风貌,是一种人生境界,思想上松一寸,行动上就会散一尺,有什么样的思想,就有什么样的作风,作为干部,必须“在状态”。


     会议强调,学习省委组织部推出干部新状态系列评论,作为妇联干部,一要进一步提振精神。要认清形势,转变思想,提振精神,找准“妇联人”的身份定位,珍惜岗位、珍惜平台,将工作做成事业。二要进一步增强能力。多做几次热锅上的蚂蚁,多接几次烫手山芋,在实干中积攒心中的底气,在磨砺中学会应对问题的方法。要在干中学,在学中干,坚持边学边干,才能不断提升能力。没有做不好的妇女工作,只有不想做好的妇联干部。要持续开展基层妇联“领头雁”培训行动,切实提升各级妇联干部的履职能力。三要进一步转变作风。要始终坚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破除“惰性心理”、“浮躁心态”、“躺平做派”和散漫作风,爱岗敬业,严守规矩和纪律,深入落实“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的改革要求,真心为妇女群众办实事,解难事,凸显妇联新作为。

(来稿单位:太湖县妇联 审核:李樱  撰稿人:姚霞 )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