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县(市、区)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怀宁县妇联联合多部门开展大型交友活动
发布日期: 2021-12-13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12月12日,由县妇联、团县委、清河乡人民政府等部门联合主办、县融媒体中心产业发展部、安徽唯一视觉传媒有限公司承办的怀宁县广播电视台大型交友栏目《相约蜜之堂》,在清河乡笔架山休闲山庄举行,来自全县各企事业单位的20多名优质单身青年相聚于此,共同开启他们的浪漫之旅。

     活动现场,男女青年通过自我介绍、男女组队、互动游戏等环节,层层递进,慢慢消除初次相识的陌生感,现场氛围轻松活跃。主办方也为每个游戏的获胜小组送上精美礼物和祝福,希望他们携手奔赴幸福美好的新生活。

     下一步,县妇联将以本次活动开展为契机,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联谊活动,为怀宁县的单身男女搭建婚恋交友平台的同时,让更多的青年才俊在怀宁收获友情、收获爱情、收获事业,真正扎根怀宁、安居怀宁,更好地在怀宁实现人生发展,助力建设美好新怀宁。

(通讯员:董玲娟)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