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县(市、区)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安庆市妇联到宜秀区调研指导省促进妇女健康和创业扶持转移支付项目
发布日期: 2021-12-10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9月16日,安庆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杭向阳一行到宜秀区调研指导省促进妇女健康和创业扶持转移支付项目实施情况,区妇联主席张春等相关负责人陪同。

     市妇联一行首先听取了区妇联关于做好城镇低保适龄妇女“两癌”免费筛查工作情况的汇报、并查看“两癌”筛查工作台账,详细了解宜秀区推进“两癌”项目实施整体情况、完成质量情况等。杭向阳指出,“两癌”免费筛查民生工程是关系到广大妇女的健康和家庭幸福,要加大宣传力度,提高服务质量;要完善档案分类归档整理工作;要加强对受检妇女跟踪随访工作,切实将惠民工程做细做实做好。下一步,区妇联将严格按照省、市文件要求,让每一位城镇低保适龄妇女真正享受到政府的惠民政策,让广大妇女感受到社会的关爱和保护。

     在罗岭镇润家家庭农场项目点,调研组实地察看项目点的建设情况,检查了项目档案资料,并召开座谈会,听取项目负责人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项目进展、带动效应等情况。市妇联一行就项目实施进度、项目管理、氛围营造、资金拨付等方面内容提出宝贵意见。

     调研组一行对项目推进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强调要严格按照省市要求,对照考核指标,不折不扣完成各项目标任务,注重做好信息宣传,扩大项目关注度,真正发挥“实施一个项目、惠及一片妇女、促进一方发展”的作用。同时,要求区妇联要加强对项目点督促指导,发挥项目服务和示范效应,提升项目实效。(撰稿人:支海霞  审稿人:张春)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