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县(市、区)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迎江区召开“两癌”免费筛查及“两癌”救助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 2021-12-03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城镇低保适龄妇女“两癌”免费筛查工作质量,更好为困难妇女服务,12月2日迎江区召开“两癌”免费筛查及两癌救助工作会议,区妇联、区妇计中心、各乡街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1年度 “两癌”筛查及“两癌”救助工作开展、2022年摸底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区妇联分管同志认真解读《安徽省促进妇女健康和创业扶持转移支付资金2021年度绩效考核评价实施方案》,要求大家要对照城镇低保适龄妇女“两癌”免费筛查项目评价指标表、城乡困难妇女“两癌”救助项目评价指标表做好本年度资料收集存档。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认识,将“两癌”免费筛查及“两癌”救助工作实施好;二是加大宣传力度,让此项民生工程家喻户晓;三是要克服困难,让符合条件的适龄妇女应检尽检,让广大城乡困难妇女享受到民生工程的福利。

迎江区区妇联供稿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