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县(市、区)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安庆经开区举行“组建群团组织 扩大党的工作覆盖”工作总结会暨党群组织集中授牌仪式
发布日期: 2021-11-10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11月8日上午,安庆经开区“组建群团组织,扩大党的工作覆盖”工作总结大会暨党群组织集中授牌仪式。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非公工委书记桂锐,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汪建宁,市总工会、市妇联、团市委相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今年6月以来,安庆经开区扎实推进“组建群团组织 扩大党的工作覆盖”工作,截止目前,经开区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中,成立工会组织 105 家,共青团组织 155 家,妇联组织 179 家,未建立党组织的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中,群团组织覆盖率达到 100%,圆满完成了工作任务。

     会上,宣读了经开区集中组建党群组织的批复文件,并对新成立党群组织的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代表进行集中授牌,部分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此次集中授牌仪式是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有力举措,是落实省、市党代会报告中关于抓好非公组织和社会组织党的建设工作的务实之举,是经开区非公党建工作中的一件大事、要事。

     会议要求,要以此会议为新的起点,以点及面,以更高站位和标杆,自我加压、奋力拼搏,不断开创非公党建工作的新局面;要提高工作站位、把握工作定位、履职尽责到位,自觉增强抓好“组建群团组织 扩大党的工作覆盖”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不断激发工作主动性、创造性,全面提升保障力、执行力;要将党建工作与园区发展紧密结合,在有形覆盖的基础上推进有效覆盖,持续发力培育党建品牌,真正打造“党建强、发展强”的双强园区,力争在全市园区非公党建工作中当示范、作表率。

     会议就进一步抓好“组建群团组织 扩大党的工作覆盖”工作作出了安排部署,强调要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务实的作风,持续推进“组建群团组织  扩大党的工作覆盖”工作,为加快建设长江中下游有竞争力的一流园区提供坚强组织保障。(撰稿人:汪晶 审稿人:程韧智)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