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县(市、区)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安庆市宜秀区妇联召开“99公益日”主题培训暨重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 2021-09-07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为汇聚更多资源关爱妇女儿童,发挥巾帼在慈善活动中的作用,9月6日,宜秀区妇联召开2021年“99公益日”主题培训暨重点工作推进会,各乡镇(街道)妇联主席参加。

     会上,区妇联对“99公益日”的整体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就活动规则、项目发起形式、操作流程等展开了培训,通过现场操作与答疑解惑,与会人员对99公益活动有了进一步熟悉了解。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本次公益活动开展的重要意义,全区各级妇联要广泛组织,精心筹划,通过多种方式拓宽募捐渠道和募捐途径;要广泛宣传,通过多渠道、多途径宣传,吸引带动更多的人关注、支持和参与;要规范进行,按照活动规定的形式和内容开展募捐,积极提升活动影响力,吸引带动更多人关注支持慈善事业,让困难家庭和妇女儿童得到社会的关爱和帮扶。

     为加强省促进妇女健康和创业扶持转移支付资金使用管理,切实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会议对《安徽省促进妇女健康和创业扶持转移支付资金2021年度绩效评价实施方案》进行了集中学习,认真讲解了方案中的绩效评价遵循的原则、绩效评价的组织和实施、绩效评价依据和内容,并就省妇女创业扶持项目、城乡低保适龄妇女“两癌”免费筛查及低收入妇女“两癌”救助项目进行详细部署和安排。会议强调,全区各妇联组织和项目单位要按省妇联的实施方案做好城镇低保适龄妇女“两癌”免费筛查民生工程后期的宣传、档案资料规整和筛查人员的回访工作;同时做好城乡困难妇女“两癌”救助项目的档案资料规整和救助人员的跟踪问效工作及省“徽姑娘”科技示范基地的创建的档案资料和资金使用规范工作;要以高度的责任感,高标准的完成省2021年促进妇女健康和创业扶持转移支付资金项目。

     会上对美丽庭院创建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和要求。

     会议还学习传达了宜秀区第四次政府廉政工作会议精神。 (撰稿:支海霞  审稿:张春)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