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县(市、区)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破难行动进行时 | 安庆市园区妇联喜迎新成员
发布日期: 2021-09-06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9月3日上午,迎江经济开发区妇女联合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隆重召开。安庆市妇联副主席曹善华,区委常委、开发区党工委书记余浩敏,区妇联主席宋小俊、管委会机关及平台公司和园区企业妇女代表60余人参会。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闵涛主持会议。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根据《中国妇女联合会章程》和《妇女联合会选举工作条例》的有关规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大会选举产生了迎江经开区妇联第一届执行委员会委员15名,并召开第一届执委会第一次全体会议。执委会议选举安徽津野数控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洪春霞为迎江经济开发区第一届妇联主席,安庆市阳光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晨,安庆横电电缆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工会主席韩梅、迎江经济开发区管委会综合办副主任谢菁3人为副主席。

     新当选的妇联主席洪春霞表示,在开发区妇联主席岗位上,将以“巾帼学习、巾帼参与、巾帼关爱”三大行动作为工作出发点和立足点,注重团结带领广大开发区妇女群体,切实维护她们的合法权益,使开发区妇联成为党委政府联系妇女群体的“好助手”,成为上级妇联开展工作的“好伙伴”,成为妇女职工信赖放心的“好娘家”。

     余浩敏代表党工委对园区广大妇女群体为开发区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广大妇女群体要努力奋斗,做园区发展的建设者;要崇德向上,做文明建设的倡导者;要自立自强,做美好生活的创造者。

     曹善华代表市妇联向开发区妇女联合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胜利召开表示祝贺,并为开发区“妇女之家”授牌。她指出,开发区妇联组织下步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自身建设,增强组织的凝聚力和吸引力,积极打造开发区妇女工作特色品牌;要通过开展“巾帼建功”等活动,引领妇女职工立足岗位作奉献,服务园区和企业高质量发展;要发挥妇女在家庭家教家风的重要作用,建设和谐家庭,服务和谐社会建设。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