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县(市、区)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中玺新材料(安徽)有限公司第一次妇女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 2021-09-03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2021年9月3日,中玺新材料(安徽)有限公司第一次妇女大会顺利召开,通过成立妇委会有关程序,选举产生妇委会主任1名,委员2名。

     新当选的妇委会主任江雪梅同志表示,一定不辜负组织和广大妇女的期望,依托妇委会引领公司女职工发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书写妇女工作新篇章,用智慧和双手为公司高质量发展增添动力!此次在非公企业中成立妇委会,实现了高新区企业妇女组织的零突破,下一步区妇联将继续深入推进妇女组织建设,发挥妇联组织凝聚妇女、服务妇女、维护妇女权益、促进妇女发展的重要作用,引导全区广大妇女投身高新区大开发大建设,为把高新区建设成高质量化工园区贡献力量。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