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县(市、区)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宜秀区妇联走访调研女企业家企业
发布日期: 2021-09-02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为进一步了解宜秀区女企业家企业的发展情况,激励更多优秀女企业家积极投身宜秀高质量发展,9月1日,区妇联走进安徽华泰纺织有限公司和安徽晶凯电子材料有限公司,开发区党群部负责人陪同。

     调研组先后与安徽华泰纺织有限公司徐红霞副总经理、安徽晶凯电子材料有限公司裴春玲副总经理进行了深入交谈,认真听取了解两家企业的发展历程、生产状况,分享公司的经营管理理念等,并就妇女组织建设工作进行了交流。

     区妇联主席张春指出,新时代妇女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半边天”作用日益突出,在家庭和社会中作用独特,女企业家们不仅要管理好企业职工,更要当好表率,希望女企业家们要争做新时代女性,为宜秀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的巾帼力量,要不断强化政治引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加强非公企业妇女组织建设,区妇联将根据企业的需求进一步做好服务工作。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