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县(市、区)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太湖县妇联召开“报国有你 守家有我” 庆“八一”军嫂座谈会
发布日期: 2021-08-20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值“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7月30日,太湖县妇联组织召开“报国有你 守家有我”庆“八一”军嫂座谈会,县妇联、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会上,应邀参加座谈的军嫂逐个进行了自我介绍,分享了自己与军人丈夫的爱情故事和家庭生活情况。军嫂代表石晶发言时表示,“作为一名军嫂,感觉到三个最:最自豪、最辛酸、最温暖。部队的事再小都是大事,家里的事再大也是小事。作为军人的妻子,就应该无私地,毫无怨言地,尽心尽力地支持丈夫的工作”。军嫂代表周月琴说,“作为一名军嫂,特别理解军人的不容易,特别理解军人肩负的责任,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我一定会全心全意支持他投身国防建设事业,做他的坚强后盾。”

     军嫂们的心声,让大家敬佩不已,纷纷表示,哪有什么岁月静好,不过是有人在替你负重前行,没有军人的付出,没有军嫂的无私奉献,就没有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军嫂们表示,“吃苦奉献也是一种幸福”,并承诺将更加努力,做好丈夫的稳定大后方,减少军人丈夫们的后顾之忧。

     太湖县妇联主要负责同志充分肯定了军嫂姐妹们赡养双亲、抚育儿女、无悔坚守的积极作为,赞许了她们遵守社会公德、践行职业道德、弘扬家庭美德的高贵品格,鼓励她们继续在家庭和事业中建功立业,做祖国强军事业的坚强后盾。同时表示,县妇联将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积极为军嫂办好事、办实事,切实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共叙军民鱼水之情。

     太湖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主要负责同志真诚感谢军嫂们对国防事业默默无闻地奉献与支持,为国家安全和人民幸福做出的积极贡献,希望以后能更多地开展共建活动,共同促进我县双拥工作的高质量发展。

     座谈会结束后,太湖县妇联还向军嫂们赠送了精美纪念品。

(来稿单位:太湖县妇联 审核:李樱  撰稿人:姚霞 )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