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县(市、区)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 | 关爱困难儿童 点亮“微心愿”(一)
发布日期: 2021-08-17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我有一个小小的愿望,我想要书包和文具,我想要一双运动鞋,我想要一套复习资料……这些微不足道的“微心愿”,在这些孩子眼里却是“奢侈品”。儿童点单,妇联接单,民政资助,点亮全县182名事实无人抚养儿童和困难儿童“微心愿”。7月14,怀宁县妇联联合县民政局开展“关爱困难儿童 点亮‘微心愿’”活动走进金拱镇和马庙镇。

     活动现场,给孩子们送去了运动鞋、书包、学习用品、书籍等心愿物品,孩子们的脸上露出了开心的笑容。金拱镇学生代表杨甜甜表示今后要勤奋学习,热爱祖国,做对社会有用的人。

     随后,一行人走访慰问了马庙镇困难儿童,详细询问她们的生活和学习情况,为她们带来了她们的心愿物品。

     下一步,县妇联将继续开展“认领微心愿”活动,充分发挥妇联组织的作用,带动更多的社会爱心人士积极参与,营造全社会关心关爱困难儿童的良好氛围,进一步促进困难儿童身心健康和生活质量。

(通讯员:章璇)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