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县(市、区)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安庆市宜秀区妇联督查城镇低保适龄妇女“两癌”免费筛查民生工程工作
发布日期: 2021-07-20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为确保城镇低保适龄妇女“两癌”免费筛查工作开展扎实到位,7月16日,安庆市宜秀区妇联对城镇低保适龄妇女“两癌”免费筛查民生工程工作进行督查。

     在区妇计中心,区妇联一行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查看等方式对妇女“两癌”检查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解,对妇计中心前期开展的宣传培训、技术保障、筛查检查及档案资料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区妇联主席张春指出:城镇低保适龄妇女“两癌”免费筛查工作,是一项惠及妇女群众的民生工程,充分体现了党和政府对妇女的深切关怀和爱护。她要求,要继续做好“两癌”筛查的宣传,提高广大妇女的政策知晓率,增强广大城镇低保适龄妇女积极参与“两癌”检查的思想意识;要进一步完善基础资料,做好分类归档;要加强对妇女群众保健指导,做好对受检妇女的跟踪服务,确保把好事做好做实。

     区妇联一行还进村入户,深入到白泽湖乡月形社区筛查妇女家中,向筛查对象和家属进一步宣传政策,并询问了解他们对筛查工作的看法和意见。

     今年,宜秀区妇联采取多种举措,结合党史学习,把城镇低保适龄妇女“两癌”免费筛查工作作为一项“为妇女群众办实事”来抓,有序开展,积极推进。至目前,已超额完成目标任务,完成率达105%。(撰稿:支海霞   审稿:张春)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