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县(市、区)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2021年度宿松县妇联干部党史学习教育培训班 圆满举办
发布日期: 2021-07-16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党性教育,坚定理想信念,继承革命传统,激发全县妇联干部永远跟党走的使命感和责任感,7月12日至7月13日,宿松县委组织部、县妇联、县委党校联合在党校教学楼举办为期两天的2021年度全县妇联干部党史学习教育培训班。安庆市妇联副主席曹善华,宿松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刘亚维,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汪淑萍,县委组织部干教科长陈明珍出席开班仪式,县妇联副主席王金弟主持开班仪式。各乡镇妇联主席、副主席,县直机关妇委会主任共计60余人参加培训。

     开班仪式上,刘亚维在讲话中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参加培训,深入学习党史,提升理论水平,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做到内外兼修,潜心研学,内强素质,外树形象,努力塑造新时代妇联干部新形象,成为妇联工作的行家里手;要注重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保持妇女工作充满生机和活力,更好发挥党和政府联系妇女群众的纽带作用。

     这次培训紧扣党史学习教育主题,精心安排了集体颂唱《唱支山歌给党听》、党史知识测试等活动,表达对中国共产党的热爱和忠诚。培训内容丰富,既有集中理论学习《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进男女平等基本国策贯彻落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妇女和妇女工作的重要论述》专题,引导学员深入学习党史;又有妇联工作业务指导《全面推进“破难行动”深化妇联组织改革》,就抓好“破难行动”实施提供指导;还安排《把准乡村振兴战略要义充分发挥巾帼在乡村振兴中的作用》专题课,引导妇女群众发挥在乡村振兴中的作用。

     参训学员纷纷表示,回到工作岗位后,要将集中学习转化为常态化学习,做到学有所用,学以致用,推进工作开展,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扎实开展“我为妇女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妇女群众解难题、办实事,引领广大妇女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