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县(市、区)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庆祝建党百年 弘扬红船精神|潜山市妇联赴嘉兴南湖开展红色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 2021-07-12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秀水泱泱,红船依旧;时代变迁,精神永恒”。7月10日,潜山市妇联党支部前往嘉兴南湖中共一大会址开展红色教育活动,聆听革命故事、瞻仰革命圣地、缅怀革命先烈,引导和激励党员干部奋斗精神。

     在南湖湖心岛,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瞻仰了中共一大会址南湖红船,踏访早期共产党人伟大足迹,在南湖革命纪念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凝神静听讲解员的解说,回顾党的峥嵘历史,钦佩于中国共产党从南湖边的一艘小小红船,到领航中国行稳致远的巍巍巨轮,初心不改、矢志不渝。

     红船劈波行,精神聚人心。经过此次红色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更加坚定地传承和弘扬“红船精神”,把“红船精神”落实到妇女工作实际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扎实工作,不断开创新时代妇女工作新局面。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