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县(市、区)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太湖县妇联 | 赵福南调研妇女创业工作
发布日期: 2021-05-13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5月12日,县政协主席赵福南深入部分乡镇调研妇女创业工作,县政协相关工委负责同志,县妇联、相关乡镇党委、政府主要负责同志等陪同。

     赵福南先后到寺前、小池、晋熙、城西四个乡镇,实地考察了昌源农机合作社、归园居农业开发公司、鱼游鹰飞农家乐、百果山庄生态农业公司、安茸食用菌合作社、恒丰养殖合作社等“徽姑娘”妇女创业就业示范点,与优秀创业女性座谈交流,详细了解生产经营、发展情况和创业历程,并询问她们在创业过程中的困难和需求。

     赵福南对她们勇于创业创新、创造事业佳绩表示赞赏,希望她们进一步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利用自身优势,把产业做大做强,为周边妇女提供更多的创业就业机会。

     赵福南指出,近年来,县妇联以实施省市妇女创业项目为抓手,全力打造“徽姑娘”等特色品牌,开创了妇女就业创业的良好局面,要持续巩固提升项目建设成效,使“徽姑娘”成为发展乡村旅游、推动乡村振兴的有效载体。

     赵福南强调,妇女是乡村振兴中的一支重要力量,广大女性要自强自立,巾帼不让须眉,在实现人生价值中展示风采、助力发展;妇联组织要充分发挥“联”字优势,大力支持妇女创业就业,积极为妇女创业搭建教育、培训、孵化和服务平台,引领妇女为乡村振兴贡献巾帼智慧和力量。

(来稿单位:太湖县妇联 审核:李樱  撰稿:陈慧玲)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