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县(市、区)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太湖县开展“母亲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 2021-05-10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母亲节来临之际,5月8日,太湖县政协副主席石金印先后到晋熙镇东园社区、徐桥镇南庄村开展“母亲节”走访慰问活动,县妇联、晋熙镇、徐桥镇负责同志陪同。

     石金印一行来到徐桥镇南庄村看望烈士郝文平的父母亲郝进红和黄楼珍,送去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和节日礼物。石金印副主席与两位老人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情况,祝愿他们身体健康,晚年幸福。石金印叮嘱南庄村要经常关心两位老人的的身体、生活情况,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他们的心坎上。郝文平烈士在2000年9月浙江宁波抗击第14号台风中,为保护船只和战友生命安全壮烈牺牲,年仅27岁,海军北海舰队党委为郝文平追记二等功。

     石金印一行深入晋熙镇东园社区走访慰问失独母亲李女士,详细询问李女士目前的生活状况、身体情况等,鼓励她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并为她带去了节日礼物。李女士表示一定会坚定信心,克服困难,保持乐观积极的生活态度,将生活过得越来越好。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