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县(市、区)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宿松县妇联召开城镇低保适龄妇女“两癌”筛查工作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 2021-05-10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5月7日下午,全县城镇低保适龄妇女“两癌”筛查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县妇联相关负责人、各乡镇妇联主席及县直妇委会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县妇联副主席徐向华主持。

     会议首先集中学习了《全县城镇低保适龄妇女“两癌”免费筛查方案》,就实施意义、目标任务、职责分工等进行了详细解读。会议指出,“两癌筛查”被列为今年民生工程,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人民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之一,需要大家群策群力,齐心协力共同完成。各单位要充分认识“两癌”筛查工作的重要性,明确责任,积极开展工作;要积极摸排“两癌”筛查人员,优先考虑即将超龄妇女;要切实加强领导,广泛进行宣传动员,提高广大群众的知悉率。

     会议还专门邀请九江市妇幼保健院宿松分院妇女保健部医生就“两癌”预防知识进行了业务培训,通过PPT展示和细致讲解,让大家对“两癌”防治有了更深了解,提供了科学正确的指导帮助。

会上还就“春蕾计划”、巾帼志愿者积分制管理等工作进行了安排与部署。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