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县(市、区)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迎江区妇联开展“红色书香进家庭”赠书暨家庭教育公益讲座活动
发布日期: 2021-05-10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值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母亲节到来之际,为在全社会营造爱党爱国爱家的良好氛围,更好引领亲子家庭学习党史,弘扬红色文化,传承红色精神,5月9日,迎江区妇联在紫峰大厦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开展 “红色书香进家庭”赠书暨家庭教育公益讲座活动。

     活动中,区妇联为在场的50余户家庭送上选购的亲子阅读红色经典书籍,倡导广大妇女和家庭把党史教育与家庭教育相结合,帮助孩子认识家与国的关系,引导孩子从小树立坚定的共产主义理想信念,让红色精神薪火相传、源远流长,推动爱党爱国爱家的红色基因在家庭亲子间代代相传。

     讲座以《智慧父母如何成就卓越子女》为题,特别邀请了安庆靓剑亲子课堂团队的李梦园老师与家长们互动分享如何做智慧的父母,如何陪伴孩子共同成长,如何建立融洽的家庭亲子关系。整个过程通过养成理念诠释、典型案例讲解、视频直观触动的讲授形式,生动、客观、真实的阐述了家庭教育与孩子成长的至关重要性,赢得了家长们的共鸣,现场掌声不断。

     活动最后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合唱中圆满结束。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