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县(市、区)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安庆市宜秀区妇联举办庆“三八”女性健康知识讲座
发布日期: 2021-03-04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为了庆祝第111个“三八”妇女节,营造浓郁的节日气氛,关爱女性同胞,提高女性健康素养,3月2日,宜秀区妇联举办了庆“三八”女性健康知识讲座,来自全区基层妇联的60多名干部聆听了这次讲座。

     活动特邀专业医师进行宣讲,通过通俗易懂的语言、形象生动的图文,围绕女性保健、宫颈癌的预防与诊断等女性群体特别关心关注的知识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讲座结束后还就女性关注的其他健康问题进行现场问答,活动气氛热烈,深受大家喜爱。

     女人能顶半边天,女性同胞在工作之外,往往还是家庭中的支柱,日夜操劳着家庭之中的方方面面,其健康问题不仅影响到自身,更关系到一个大家庭的幸福与美满。此次庆“三八”女性健康知识讲座的举办,不仅让大家学到了健康保健知识,提升了女性健康意识和对自我保健的理解,同时也体现了政府多角度、多层次对女性健康的关怀。借此讲座,区妇联呼吁广大女性同胞们关注自身健康,学会自我保健,培养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养成定期进行自检和体检的良好习惯,远离疾病。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