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县(市、区)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安庆市宜秀区妇联召开“女性安康行动”推进会
发布日期: 2021-03-04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3月2日,宜秀区妇联举行“女性安康行动”推进会,开发区、各乡镇(街道)及村(社区)妇联相关负责人共60余人参加。

     会议总结了上一阶段女性安康行动开展情况,就2021年推进全区女性安康工程实施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会议指出,推进“女性安康行动”是妇联组织整合社会资源、聚力妇女民生的重要举措。会议要求各级妇联组织要从贯彻落实“十四五”规划,落实改善和保障妇女民生的高度,提高认识,明确任务,切实把这项工作抓实抓好;要广泛宣传,动员社会力量支持参与工程;要把“女性安康行动”作为“两癌”免费检查的配套工程,用好用实这项保险金融政策;要明确目标,示范带动,在短时间内迅速打开工作局面,树立工作样板,推动整体工作开展。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