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县(市、区)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大观区妇联召开“女性安康行动”推进会
发布日期: 2021-02-26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全区女性安康工程深入开展,不断扩大“女性安康险”的覆盖面,切实把这项民生工程、关爱工程落到实处,让我区更多女性群体得到健康保障,2月23日,大观区妇联联合中国人寿安庆公司召开女性安康工程推进会,9个乡镇街道妇联主席参加此次会议。区妇联主席周友莲主持会议。


     中国人寿保险公司朱明敏经理通报了大观区女性安康工程进度情况,就实施女性安康工程的重要意义进行了深入阐述。

     区妇联主席周友莲总结上一阶段女性安康行动开展的情况,就推进全区女性安康工程实施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她强调,一要思想上要重视,要充分认识实施女性安康工程这项政策性惠民保险工作的重要意义,真正将任务分解至乡镇、村居的细化目标落实到位。二要措施上再强化。主动争取各级党委、政府的有力支持,切实加强做好这项工作的组织保障。强化宣传、强化督导、强化协调联动,确保女性安康工程取得实效,取得更大更广泛的社会效益。

(大观区妇联  金叶)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