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县(市、区)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浓浓祝福语 殷殷关怀意—桐城市妇联走访慰问退休妇联干部
发布日期: 2021-02-14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为进一步弘扬尊老敬老的优良传统,把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温暖传递给退休老干部们。2月7日,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殷惠红与党组成员分别带队走访慰问退休妇联干部,为她们送去了慰问品和新春美好祝福。

     走访活动中,市妇联领导与每位老同志亲切交谈,衷心感谢她们为妇女儿童事业发展所做的贡献,向她们汇报了2020年以来市妇联所取得的工作成绩,认真倾听老干部们的意见建议,关切了解老干部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希望老同志们做好自身防护,保养好身体,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健康安全的新春佳节。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妇女事业发展,为新时代的妇女儿童工作建言献策。

     老干部们对市妇联领导上门慰问表示感谢,她们纷纷表示,会继续关注妇女儿童事业,积极献言献策,为桐城市妇女儿童事业发展发挥余热,并祝愿市妇联在新一年迈上一个新台阶,再创新辉煌。

(撰稿人:高君    报送单位:桐城市妇联)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