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县(市、区)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太湖县妇联对市级“徽姑娘”农家乐示范点进行验收授牌
发布日期: 2020-11-23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11月20日,太湖县妇联到寺前镇、汤泉乡验收市级“徽姑娘”农家乐示范点创建工作,并为太湖归园居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太湖县龙潭古寨旅游发展有限公司两个“徽姑娘”农家乐创建示范点授牌。

     通过实地查看,两个农家乐均按照市级“徽姑娘”农家乐示范点创建要求统一服装、胸牌、培训、服务承诺、宣传牌及用品LOGO,营造浓厚氛围,有农家特色菜,能带动周边妇女就业。

     县妇联充分肯定了两家农家乐在创建示范点过程中结合乡村风情和地方特色所做出的提升改造,要求两户农家乐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加强自身软硬件建设,在发展自家农家乐的同时,带动周边其他农户共同发展。

(来稿单位:太湖县妇联 审核:李樱 撰稿:张华 )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