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县(市、区)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太湖县妇联到牛镇镇金钟村入户走访开展“冬季攻势”
发布日期: 2020-11-16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为贯彻落实全县脱贫攻坚冬季攻势决策部署,11月12日,太湖县妇联主要负责同志率全体干部职工深入牛镇镇金钟村开展脱贫攻坚大排查、大走访活动。

     县妇联一行就“单位包村、干部包户”工作与驻村工作队、村两委干部进行专门对接,传达了全县脱贫攻坚冬季攻势动员会暨问题整改工作调度会议精神,详细了解了金钟村脱贫攻坚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整改工作中急需解决的问题,要求村两委和驻村工作队要针对检查出的问题,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落实责任到人,迅速行动,全力以赴把脱贫攻坚工作抓紧、抓好、抓到位。

     随后,县妇联全体干部职工到帮扶户家中开展入户走访,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状况和各项扶贫政策的落实情况,认真核实贫困户基础信息和帮扶信息情况,与他们一起计算收入账,鼓励他们致富奔小康。

     走访中,县妇联主要负责同志还到金钟村集体经济渔家乐项目建设点进行实地查看,并与村两委就渔家乐招商工作进行了商讨。

(来稿单位:太湖县妇联 审核:李樱 撰稿:张华 )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