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县(市、区)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怀宁县妇联执委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 2020-10-28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妇联组织改革“破难行动”工作要求,实施“基层妇联领头雁培训计划”,提高怀宁县各级妇联执委引领、服务、联系妇女的本领,10月16日,怀宁县妇联执委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在县委党校开班。县妇联班子成员、县直单位妇委会主任、20个乡镇妇联主席及镇、村妇联执委近200人参加培训。

     县政府副县长占娜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强调妇女干部提高政治站位,要有想干事的勇气。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提高思想政治意识;加强自身学习,要有能干事的本领,要经历严格的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才能在实践锻炼中增强落实本领;坚持结果导向,要有干成事的恒心,牢记初心和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善于攻坚克难,自觉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时代重任,积极投身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

     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刘纯武主持开班式。

     中共怀宁县委党校助理讲师张兰老师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妇女工作的重要论述》进行解读。

     中共怀宁县委党校高级讲师陈小祥老师作《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辅导讲座。

     县妇联工作人员章璇从巾帼脱贫行动、乡村振兴巾帼行动、创业创新巾帼行动、妇联组织改革破难行动四个方面详细讲解了妇联相关业务知识。

     怀宁县妇联举办此次培训班,旨在全力提升参训的怀宁县各级妇联执委履职能力,进一步发挥妇联组织优势,积极引导妇女干部将学习到的知识有效运用到日常工作中,带动广大妇女群众参与助力经济发展行动,提升家庭教育工作水平,从而促进我县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撰稿人:章璇  审核主席:李敏)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