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县(市、区)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大观区妇联召开省妇女创业扶持转移资金项目推进会
发布日期: 2020-10-23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为深入实施省妇女创业扶持转移资金项目,顺利完成项目考核验收,10月20日上午,大观区妇联在海口镇文化站会议室召开2020年省妇女创业扶持转移资金项目项推进会。区妇联副主席胡银花、区妇联办公室宋晶晶、海口镇党委副书记何霆钧、镇妇联、各项目点负责人、相关村负妇联主席参加会议。会议由海口镇镇妇联主席汪小凤主持。

     会上,各项目点负责人将项目实施及产业生产发展做了具体汇报;镇党委副书记何霆钧就项目实施要求作了强调:一是项目点负责人作为第一责任人,结合项目推进,带动妇女群众创新创业,助力乡村振兴。二是村主要负责人高度重视,按时间节点协助落实到位。三是镇妇联牵头审核把关,确保高质量验收。最后区妇联副主席胡银花做要求:一是镇、村及项目点形成合力,抓好项目实施,发挥 “小项目”“大带动”示范引领作用;二是规范项目转移资金管理,及时拨付到位。三是对照考核细则,补缺补差逐项完善资料,高标准迎接省市考核验收。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