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县(市、区)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太湖县为“美丽庭院”创建示范户授牌
发布日期: 2020-09-16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为充分发挥广大妇女和家庭在美丽庭院创建中的作用,最大限度调动群众扮美自家庭院的生活热情,太湖县在全县开展了“美丽庭院”创建评选活动。9月14日,太湖县委农办、县妇联一行到大石乡大石岭村为太湖县“美丽庭院”创建示范户授牌,同时还为各户颁发了水瓶、篮子、购物袋、洗衣液等奖品。

     活动中,县妇联主要负责同志、县农业农村局分管负责同志现场参观了各创建示范户的家庭院落,他们家里家具和生活物品摆放井井有条,庭院整洁美丽。县妇联对各户创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的同时鼓励大家再接再厉,示范带领周边的村民参与“美丽庭院”创建。县妇联表示,“美丽庭院”创建工作既是人居环境综合整治中的重要一环,也是弘扬优良家风、养成文明乡风的必要抓手,大家要以庭院“小美”扮靓乡村“大美”,让“家和院净室洁人美”成为新风尚,让“美丽庭院”成为乡村振兴和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亮丽名片。

(来稿单位:太湖县妇联 审核:李樱  撰稿:张华 )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