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县(市、区)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大观区妇联召开“破难行动”推进会
发布日期: 2020-09-10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为贯彻落实省、市妇联《关于深化妇联组织改革开展“破难行动”工作方案的通知》精神,促进基层妇联组织更好地担当使命、履行职责,更好地发挥党联系妇女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9月10日,大观区召开深化妇联组织建设改革实施“破难行动”推进会,布置落实大观区“破难行动”工作。此次会议旨在进一步凝聚妇联组织合力,提高妇联的履职能力和素质水平。会上,区妇联主席周友莲要求各基层妇联一要坚持“纵向到底、横向到边”的工作原则,加强四新领域妇联组织建设;二要把学习贯彻国家、省、市相关会议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学到深处、落到实处;三要围绕深化妇联改革、组织覆盖、执委履职、作风建设等方面,要结合本地实际,就如何推进妇联组织改革“破难行动”,找出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及对策。各基层妇联执委要努力锻造打通“症结”、协调“各方”、整合“资源”的能力,以“破难行动”激发的新气象、新作风,带动做好妇女思想引领、创业创新、家庭文明建设、妇女维权服务等重点工作,促进妇联整体工作实现全面提升。

     会上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和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供稿:大观区妇联 金叶)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