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县(市、区)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破难进行时,太湖县妇联召开微网格工作交流会
发布日期: 2020-09-01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为进一步深化妇联改革,做深做细微网格工作,8月28日下午,太湖县妇联召开微网格工作交流会,各乡镇妇联负责人和县妇联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实行基层妇联微网格管理,是太湖县妇联贯彻落实上级妇联改革“破难行动”指导意见精神的一项具体举措。会上,各乡镇妇联就村(社区)妇联微网格的建立、管理和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深入细致地交流,畅谈了各自的推进措施和好的经验做法,以及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会议充分肯定了各乡镇妇联取得的成绩,同时要求各乡镇妇联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克服畏难情绪,不断总结好的经验,把这项“破难行动”的创新举措落深落实,真正打通联系服务妇女群众的“最后一米”,激活基层妇联工作活力。会上,太湖县妇联各部室负责人就业务工作进行了培训。

     据悉,为创新妇联改革举措,太湖县妇联于今年5月份启动基层妇联微网格创建工作,目前,全县已建立基层妇联微网格1038个,覆盖186个村(社区),加入微网格微信群家庭10万余户,基层妇联微网格管理模式基本建立。关爱妇女儿童老人、防溺水宣传、法治宣传、家庭矛盾纠纷排查、文明创建、抵制舌尖上的浪费等活动在微网格全面开展。在贴近妇女群众的同时,更带动广大妇女积极参与其中,微网格真正发挥了大作用。

(来稿单位:太湖县妇联 审核:李樱  撰稿人:姚霞 )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