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县(市、区)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太湖县妇联、县禁毒办开展涉毒困难家庭走访关爱行动
发布日期: 2020-08-18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8月14日,太湖县妇联、县禁毒办联合开展涉毒困难家庭走访关爱行动。

     县妇联、禁毒办一行先后来到县经济开发区、晋熙镇部分涉毒家庭,与涉毒人员及其家属面对面开展谈心、聊天、拉家常,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家庭,生活等情况,耐心细致地为涉毒人员及家人做好心理疏导工作,宣传禁毒知识和政策,要求涉毒对象一定要积极配合禁毒工作,加强体质锻炼,深刻认识毒品危害,戒除毒瘾好好生活,让妻儿过上幸福的日子。工作人员还详细了解了两个家庭未成年孩子的生活近况和目前就读学校、学习情况等,并为孩子们送去了慰问金、书袋、篮球、彩笔等,鼓励他们好好学习,将来做一个对社会有奉献、对家庭有责任的优秀之人。

     通过此次走访,让涉毒人员及其家属切实感受到政府对禁毒工作的态度,同时也让他们感受到了关心和温暖。受访家庭百感交集,深情感谢党和政府以及妇联组织对他们的关怀和关爱,表示要用亲情的力量驱走毒魔、唤回家庭幸福。

(来稿单位:太湖县妇联 审核:李樱 撰稿:张德红)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