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县(市、区)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太湖县举办饮水安全知识公益讲座
发布日期: 2020-05-29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为助力全县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促进省级挂牌督战贫困村的饮水安全工作,5月26日,太湖县妇联、县图书馆、县自来水公司在牛镇镇同义村共同举办饮水安全知识公益讲座。

     讲座由县自来水公司安全和规范化管理办公室主任黄志军主讲,他结合自身丰富的工作经验,联系生活实际,深入浅出的从人为什么离不开水、生活饮用水有哪些卫生要求、能不能用饮料代替饮用水、为什么自来水有时会出现乳白色、水壶中为什么会出现水垢、如何正确选购和使用饮水机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同时联系当前影响全世界的新冠肝炎疫情给生命安全、生产生活带来的巨大伤害,呼吁村民们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要健康饮水。

     在活动有奖知识竞答互动环节,村民们积极参与竞答,进一步加深了他们的饮水安全意识。活动共发放宣传册200份,有奖知识竞答水杯50个。

(来稿单位:太湖县妇联 审核:李樱 撰稿:张德红 )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