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县(市、区)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怀宁举办“不负芳华•逐梦风雅”读书会
发布日期: 2020-05-22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为深入推进学习型家庭建设,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重要指示精神,5月19日,由怀宁县委宣传部主办,怀宁县妇联、怀宁县文联等单位承办的“不负芳华·逐梦风雅”读书会活动在县图书馆举行。

     会上,怀宁县委宣传部讲师组副组长刘蝉、怀宁县文联主席钱续坤、怀宁县妇联副主席郝晚晴分别讲话。怀宁县妇联副主席郝晚晴分享了自己小时候看书的趣事以及读书的重要性,她表示陪伴是给孩子最好的教育,亲子阅读不仅是促进孩子智力发展的一把钥匙,而且更有利于促进亲子关系。

     活动现场,五组家庭参加了本次读书会活动,小朋友们分享了自己的读书心得,家长们讲述了自己与孩子的一起读书的美好惬意时光,大家一起探讨学习了多读书读好书的读书经验,现场活动气氛轻松愉快。

     本次活动的开展,推进读书交流、营造读书氛围,使更多的家庭喜欢读书、爱上读书,让书香家庭成为一种生活方式和社会时尚。

(供稿:章璇 审稿:江桃凤)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