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县(市、区)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怀宁县永佳畜禽养殖专业合作社举办畜禽养殖业新型职业农民技能培训班
发布日期: 2020-05-22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建档立卡贫困户种养殖技术,加快产业增收脱贫步伐。5月18日下午,怀宁县腊树镇妇联依托辖区内永佳畜禽养殖专业合作社举办畜禽养殖业新型职业农民技能培训班。

     本次培训吸引了辖区内众多农户的积极参与,培训老师的讲解通俗易懂,参加培训的农户们热情高涨,活动现场气氛活跃、秩序井然,大家尽情享受这一场“科技大餐”。培训结束后,农户们还前往合作社基地进行了袋装有机肥料劳动。

     此次活动注重理论与实践的结合,不仅有理论知识的讲解,还进行了现场技术学习。通过培训,进一步提升了贫困户的种养殖业水平,增强了大家产业脱贫的信心。

(供稿:余丽丹 审稿:江桃凤)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