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县(市、区)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大观区妇联:母亲节慰问送温暖 真情关爱暖人心
发布日期: 2020-05-19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有一种爱,伟大而平凡,如润物春雨,似拂面和风;有一份情,无私而博大,绵绵不断,情谊深长。这就是母爱,永远都是不求回报,无私的付出。为弘扬母爱精神,传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营造“关注、关心、关爱母亲”的良好氛围,在“母亲节”即将来临之际,5月8日,大观区妇联来到海口镇保婴村、昌宁村开展关爱贫困母亲走访慰问活动,把妇联“娘家人”的关爱和温暖送到贫困母亲身边。

     本次活动通过入户走访的形式共慰问了2名贫困母亲,送去慰问金慰问品。每到一户,区妇联主席周友莲都仔细询问她们家庭生活状况,详细了解她们的生活及健康情况,鼓励她们要勇于挑战困难,以身示范,教育好子女,坚强生活。

(大观区妇联  金叶)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