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县(市、区)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宿松县妇联开展省妇女创业扶持项目督查
发布日期: 2020-05-19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近日,宿松县妇联负责人一行对2020年度省妇女创业扶持项目进行督查。督查组一行先后前往柳坪乡“舒爱武茶叶种植专业合作社”、趾凤乡“养英山庄药材家庭农场”、高岭乡“银发农作物种植专业合作社”进行项目督查与指导。

在柳坪乡“舒爱武茶叶种植专业合作社”,督查组询问了解项目实施进度,查看合作社场地与设施环境, 就制度健全、 氛围营造等工作进行指导, 提醒其建立资金使用台账和工作台账,规范资金管理使用。      

     督查组对趾凤乡“养英山庄药材家庭农场”关于妇女培训、宣传及带动妇女就业等方面工作给予了肯定,实地查看了基地建设情况,了解经营规模、生产效益和带动妇女就业情况,就“徽姑娘”脱贫示范基地创建工作进行指导,希望其继续加强品牌宣传力度,吸纳更多贫困妇女加入合作社,充分发挥示范作用,持续带动妇女脱贫增收。  

     在高岭乡“银发农作物种植专业合作社”,督察组认真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对项目实施情况的介绍,仔细查阅了项目建设相关资料,对项目资料的整理情况进行了详细指导,希望其加强管理,规范运作,加大对妇女的培训力度,带动更多妇女就业。

     今年全县共申报5个省妇女创业扶持项目,争取妇女创业扶持资金30.2万元。


(供稿单位:宿松县妇联  来稿人姓名:孙文婷 联系方式:审稿人姓名:王金弟)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