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县(市、区)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太湖县妇联组织开展文明旅游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 2020-05-19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为助力太湖县旅游业复工复产,进一步打造文明旅游形象,五一期间,县妇联组织巾帼志愿者前往五千年文博园旅游景区开展文明旅游志愿服务活动。

     正值五一假期,景区艳阳高照,鸟语花香,游客络绎不绝。志愿者们早早来到景区,分成三个服务小组,一组热情地为游客提供旅游咨询,提醒游客要佩戴好口罩,文明排队,彼此之间保持一定间区;一组帮游客测体温、做登记、检验“健康码”,严格落实游客入园的相关规定;一组疏导人流,向游客宣讲文明旅游相关知识和注意事项,劝阻不文明行为,引导游客做好自我防护,自觉爱护景区环境。志愿者们认真细致的工作态度,真诚热情的服务,赢得了游客的一致称赞。

(来稿单位:太湖县妇联 审核:李樱  撰稿人:姚霞 )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