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县(市、区)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桐城市妇联为安庆市“三八红旗手”授奖
发布日期: 2020-05-19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在护士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倡导大爱精神和大爱文化,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向逆行抗疫一线的女护士致敬学习,营造关心关爱抗疫医护人员的良好社会氛围。5月11日下午,桐城市妇联主席殷惠红一行四人前往市中医院为程文琳、汪娇两位援鄂抗疫护士颁发安庆市“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奖杯与证书。

     殷惠红指出,在今年新冠疫情爆发的特殊时刻,程文琳、汪娇两位同志积极响应党的号召,闻令而动,奋勇冲击在疫情防控一线,她们以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和不舍昼夜的忘我工作精神诠释了我市医疗队伍的专业素养和巾帼担当,是全市医务工作者的榜样。殷惠红强调,要把妇女组织起来,凝聚妇女力量,大力宣传防疫抗疫一线巾帼典型,讲好巾帼抗疫故事,充分展现巾帼风采。殷惠红希望医院能够更多地关心关爱两位抗疫护士,宣传她们的先进事迹,为她们搭建更好的发展平台。希望广大女性医务人员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上能够继续发扬抗疫精神,勇于担当,鼓足干劲,更好地为广大患者服务。

     市中医院院长许永福对市妇联的到来表示欢迎与感谢,对两位获奖护士表示祝贺。同时,许院长也表态将根据她们的需求,为她们解决生活与工作中遇到的困难,让她们能够更好地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

撰稿人:殷英    审核人:汪晓静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