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县(市、区)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潜山市妇联赴池州市贵池区开展县域结对帮扶工作交流
发布日期: 2020-05-19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县域结对帮扶工作,助力巾帼脱贫,5月15日,潜山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王小平一行赴池州市贵池区开展县域结对帮扶工作交流,贵池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刘丽华等陪同。

     市妇联对贵池区妇联支持潜山扶贫工作,倾情帮助潜山贫困妇女儿童表示感谢,双方就下一步结对帮扶工作进行了认真商讨谋划,在共建巾帼脱贫示范基地、依托产业开展就业扶贫合作等方面达成共识。

     两地妇联就巾帼助力脱贫、“妇字号”项目建设、妇女就业创业、妇女儿童关爱等工作进行了座谈,互相听取工作情况介绍,交流学习经验做法。

     市妇联一行还实地参观学习了贵池区墩上社区妇女之家、儿童之家、“徽姑娘”农家乐项目点——贵池区鱼家乐休闲农庄、美丽庭院示范户等。

     下一步,两地妇联将继续集中精力在巾帼脱贫、巾帼建功、文明关爱等领域开展结对共建,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巾帼力量。

供稿/汪思琦 审核/江群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