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县(市、区)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怀宁县各级妇联开展“4.23”世界读书日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 2020-04-29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在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怀宁县各级妇联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让更多人了解“世界读书日”,增长知识,开拓视野,在疫情期间树立积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

     怀宁县妇联组织巾帼志愿者前往公岭镇三铺村儿童快乐家园开展“书香伴成长 阅读越精彩”主题活动,志愿者们向孩子们普及世界读书日的由来,与孩子们一起阅读图书,交流读书心得,引导大家把读书作为习惯,并带动身边的人一起享受读书带来的快乐。各乡镇妇联组织辖区妇女儿童等群众在学校图书室、农家书屋、文化站等地开展阅读活动,并倡议“少刷屏、多阅读”,放下手机,拿起书本,与书为友,热爱阅读。将读书融入到个人的工作、学习、生活中,与家人、朋友、同事共享读书快乐。

(供稿:沈晨霞 审稿:江桃凤)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