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县(市、区)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怀宁县妇联督查指导女子专业合作社项目建设
发布日期: 2020-03-27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3月26日,怀宁县妇联一行前往2020年省妇女创业扶持转移支付资金项目点——怀宁县宏博水产专业养殖合作社、怀宁县石牌农机专业合作社、怀宁县永佳畜禽专业合作社实地调研,推进项目点建设工作。

     县妇联一行通过实地走访、查阅资料、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项目发展情况。要求项目实施单位严格对照项目实施标准,结合本地实际,把项目做实、把资金用好,积极探索新思路、新做法,突出项目创建的新特色、新亮点,带动妇女创业就业。在注重扩大宣传的同时,也要注意相关软件资料的收集整理归档。

(拟稿:章璇 审稿:江桃凤)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