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县(市、区)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桐城市妇联一行到大关镇调研企业复工复产
发布日期: 2020-03-20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3月17日,桐城市妇联、桐城市纪委监委派驻人社局纪检组到大关镇调研女企业家协会会员企业的复工复产情况,并实地考察“徽姑娘”农业科技示范基地项目点——桐城市明月湾家庭农场有限公司,大关镇相关负责人陪同。

     市妇联一行先后调研金星公司和创荣公司复工复产情况。大关镇负责人就服务企业尤其是防疫期间的做法作了详细汇报,金星公司总经理胡玲就目前的复工复产情况作了介绍,感谢市镇一直以来对企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并对相关部门服务企业方面提出了建议。

     随后一行人前往桐城市明月湾家庭农场有限公司,实地察看并了解农场的发展现状和前景谋划,市妇联主席殷惠红要求大关镇妇联主动作为,积极与女企业家联系对接,发挥好妇联的桥梁纽带作用,切实为巾帼创业发展提供实实在在的服务,为企业发展壮大贡献力量。

(撰稿人:王维琴    审核人:汪晓静)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