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县(市、区)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岳西县妇联春节前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老妇干
发布日期: 2020-01-22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1月19日上午,岳西县妇联党支部书记、主席王雁一行到天堂镇走访慰问县妇联退休老干部及两名基层老妇干,并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

     王雁一行与退休老干部、老妇干深入交谈,详细询问她们的身体、生活情况,叮嘱她们要注意防寒保暖,对她们为我县妇女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代表县妇联提前向她们送上节日的祝福。

     王雁表示,退休老干部、老妇干们在职期间兢兢业业,无私奉献,退休后仍胸怀大局、心系妇联,为全县妇女儿童事业的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是妇联干部学习的榜样。支部全体党员要以老前辈为榜样,进一步坚守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扎实做好当前妇联各项工作,为助力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岳西建设贡献巾帼力量!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