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县(市、区)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潜山市妇联开展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
发布日期: 2020-01-22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潜山市妇联心系困难妇女群众,深入困难妇女家庭,开展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为患病、贫困妇女家庭送上慰问金和浓浓节日祝福,将党和政府的关心和祝福送到她们手中。

     活动自1月15日起持续开展数日,每到一户困难妇女家庭,市妇联一行与她们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询问她们的当前困难和愿望诉求,在帮助她们缓解经济负担的同时,倾听她们的心声,鼓励她们重拾信心,谋划发展出路,寻求美好生活。

     此次慰问活动,拉近了妇联组织与妇女群众之间的距离,增进了感情,提升了妇女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营造了帮扶助困、传递正能量的社会氛围。

来稿人:汪思琦

审稿人:王小平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