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县(市、区)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桐城市妇联春节前走访慰问结对帮扶贫困户
发布日期: 2020-01-22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春节将至,为把新春问候和祝福及时送到贫困户身边,让他们度过一个温暖、幸福、祥和的春节。1月20日,桐城市妇联机关党员干部到定点帮扶的新渡镇龙塘村为结对帮扶贫困户送去了慰问金和苹果等慰问品,并为其送上美好的新春祝愿。

     每到一户帮扶责任人与贫困户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了解他们生产生活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同时给他们进一步讲解精准扶贫各项政策。嘱托随行的村干部关心独居老人的生产生活,及时为他们排忧解难,扎实做好春节期间贫困群众生活保障工作。

文字作者: 陈小玉    审核人:方红宇

报送单位:桐城市妇联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