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县(市、区)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把爱带回家”·太湖在行动
发布日期: 2020-01-20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1月17日,太湖县妇联联合县司法局、邮政局等单位,带着新年的祝福、团圆、幸福和浓浓的关爱之情,来到大石乡大石岭村,开展“把爱带回家”双百万结对寒假特别行动,大石乡党委副书记、妇联主席、大石岭村两委、巾帼志愿者、村民和儿童近百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安徽竞鸣律师事务所周谧律师为参加活动的村民和孩子们上了一台生动的法制安全教育讲座,讲座围绕《未成年人保护法》内容进行基本解读,有针对性地强化父母监护人的责任意识,以案释法,强调良好的家庭教育可以有效预防未成年人犯罪。

     县妇联为10名困难儿童送去两千元爱心款,县邮政局向10名儿童赠送了“把爱带回家”爱心大礼包。

     活动共发放法律维权包、《太湖县妇联“把爱带回家”寒假特别行动倡议书》《致留守儿童家长的一封信》《春风送岗位招工信息》500余份。

本次活动旨在倡导全县广大家庭、社会爱心人士争当“留守、困境儿童”的爱心志愿者、教育引导者、安全守护者,带动全县各级妇联组织积极开展“把爱带回家”活动,让全县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在享受亲情陪伴中度过美好假期。

(来稿单位:太湖县妇联  审核:李樱  撰稿:张德红 )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