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县(市、区)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怀宁县各级妇联开展“把爱带回家”关爱关怀活动
发布日期: 2020-01-10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寒假将至,为使孩子们能够度过一个幸福温暖的假期,1月8日上午,怀宁县平山镇妇联组织志愿者走进平山中心学校开展“把爱带回家”安全教育活动。

春节正值寒假期间,绝大多数在外务工的父母回家与孩子共度新年,为过好“平安年”,志愿者们向广大学生家长发放小学生寒假安全教育七大注意事项宣传单,提醒家长们要增强监护意识,学生也要增强自我保护意识,红红火火迎新春,平平安安过大年。

     此次活动共发放《小学生寒假安全教育七大注意事项》宣传单页300余份。

     1月8日上午,怀宁县公岭镇妇联联合镇计生协、团委到贫困户家中开展“把爱带回家”关爱慰问活动。

     为贫困留守妇女、儿童送去了米、油等生活慰问品及慰问金,还向他们致以亲切的关怀和新春祝福,浓浓暖意让这个冬天不再寒冷。

 (拟稿:章璇 审稿:江桃凤)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