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县(市、区)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迎江区妇联看望慰问困难妇女和留守儿童家庭
发布日期: 2020-01-10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1月7日,迎江区妇联开启暖冬走访行动,首站走进长风乡高松村,走村串户看望慰问了3户困难妇女家庭和1户留守儿童家庭,为她们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也送上妇联组织的关怀和新春的祝福。

     走访小组每到一户,都与她们促膝交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她们的家庭状况、生活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认真倾听她们的心声和诉求,尽可能的给予精神上的抚慰和疏导,鼓励她们乐观面对生活,同时积极宣传政府在医保、养老、就业方面的好政策。在留守儿童家中,走访小组一方面了解孩子的学习生活情况,鼓励家长尽可能为孩子提供健康成长的玩意,一方面尽可能弥补孩子父母情感的缺失,陪伴孩子一起唱歌跳舞,开展互动游戏,让她感受到来自妇联阿姨们的温暖。(迎江区妇联 宋小俊撰审)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