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县(市、区)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太湖县妇联、住建局积极开展禁限放烟花爆竹宣传工作
发布日期: 2020-01-10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1月5日,太湖县妇联、住建局、文明办举行烟花爆竹禁限放签名仪式,倡导大家自觉遵守禁限放的相关规定,做不燃放烟花爆竹的践行者、监督者、宣传者。县领导李加生、毛胜发出席了签名活动。

     活动现场,县妇联工作人员宣读了《关于太湖县城区禁限放烟花爆竹的通告》,并发放了《遵守禁限放规定 做文明守法公民》-致广大市民的一封信,倡导大家一起行动起来,共同做好我县城区禁限放烟花爆竹工作,为营造洁净、安宁、和谐的城市环境而努力。随后大家在签名墙上郑重的签上了自己的名字。

     据悉,自该县开展禁限放烟花爆竹工作以来,县妇联、住建局充分利用沿街公益广告栏、电子显示屏、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多种形式进行宣传,并成立巡查值守专班,对包保43网格责任区24小时进行“地毯式”摸查,强化督查,确保宣传无死角,摸排无漏洞。

(来稿单位:太湖县妇联 审核:徐平 撰稿:张德红)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