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县(市、区)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岳西县委副书记查盛生走访慰问贫困“两癌”妇女
发布日期: 2020-01-10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1月9日,岳西县县委副书记查盛生前往天堂镇走访慰问贫困母亲“两癌”救助对象,为她们每人送去了1万元救助金。天堂镇党委书记储胜芳、县妇联主席王雁以及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慰问。

     在城东社区枫树组储某、叶坂村大庙组汪某和回龙社区高屋组储某家中,查盛生详细了解了慰问对象的家庭情况、生活状况、病情以及治疗等情况,并鼓励她积极面对生活,勇敢战胜病魔。

     查盛生强调,镇、村(社区)两级要在生活上多关心、多照顾“两癌”妇女,尽可能为她们创造良好的生活环境,帮助她们渡过难关;县妇联要继续抓好“贫困母亲两癌救助专项基金”项目的申报,把摸底及申报工作做深做细做实,让贫困“两癌”妇女得到实实在在的帮助。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