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县(市、区)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宿松县妇联召开2019 年工作总结暨 2020 年工作务虚会
发布日期: 2020-01-10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1月7日,宿松县妇联于环保局二楼会议室召开2019 年工作总结暨 2020 年工作务虚会,县妇联领导班子成员、全县各乡镇及东北新城、经开区妇联主席参会。

     会上,各位妇联主席就2019年工作进行现场述职,并根据述职情况进行现场测评,各乡镇妇联通过相互交流、分析总结、取长补短,推动2020年工作再上新台阶。

     分管副主席对2019年度乡镇妇联工作述职情况进行了点评,并对“把爱带回家”双百万结对寒假特别行动、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基层妇联组织和阵地建设情况、巾帼志愿服务队与网宣员队伍建设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吴霞主席对乡镇妇联述职情况表示肯定,述职内容充实、亮点纷呈。并指出2019年,在县委、县政府的指导、关怀下,在全体妇女干部的共同努力下,全县各条战线上都能看到女同胞们积极进取、奋发有为的身影,一年来开展了“倾情礼赞新中国”、“百千万巾帼大宣讲”活动,妇女创业创新、聚焦维权工作,河湖“五清四乱”整治志愿服务等一系列丰富多彩且具有妇联特色的活动,县妇联不断优化职能、活化载体、实化作风,各项工作迸发新活力。

     同时对全县妇联系统2020年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一是深化理论宣传宣讲,深化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二是全力服务大局,通过乡村振兴、巾帼绿色行、巾帼脱贫、爱心救助帮扶、妇女儿童维权、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等一系列巾帼行动,给予妇女儿童经济支持、精神支持,推动妇女创业就业,脱贫增收;三是做好“妇女之家”“儿童之家”阵地建设,打造升级版的妇女儿童之家;四是深化妇联改革,深化巩固改革成果,发挥执委引领、带动姐妹的作用;五是加强妇联组织覆盖面,推动“四新”建妇联组织;六是全面掌握妇女人才现状,广泛搜集宣传社会各界优秀女性典型,发挥示范带动作用;七是注重网络舆情引导,线上线下开展妇女群众工作,做妇女群众的贴心人、娘家人、引路人。

     最后,宿松县妇联举行了贫困母亲“两癌”救助资金发放仪式,向各乡镇共发放救助资金51万元,2018-2019年宿松县妇联累计发放“两癌”救助资金133万元。(宿松县妇联 孙文婷)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